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

2015-06-18 爸爸選哪位?拍攝 NOW TV 父親節真人騷


大後日就是父親節,大家想好了如何慶祝了嗎?小弟上個月為 NOW TV 拍了一輯非常有趣的父親節 promo,是對小朋友的大考驗 XDDD





相信此文章出街之日廣告已出街,那我就盡情分享好了,我自己就尚未看過,應該會是又搞笑又感動 ?!




成個騷的拍攝是這樣的。導演安排了四位假爸爸,有廚師、靚仔足球員、有錢爸爸及一位潮爸,分別會用糖果、一起踢足球、送跑車玩具或送靚衫利誘小朋友,而我就是那位潮爸啦。



遊戲規則是當日有十一位,幾歲大的小朋友,有男有女有外籍小孩,都是由真爸爸陪同入廠,陸續進場。我們四位假爸爸會和那位手上空無一物的真爸爸混在一起,利用我們手上的法寶吸引小朋友跟我們走,而每位小朋友只有一次機會,可以不為所動地選擇真爸爸回家,或者可以為了利益而放棄真爸爸,呵呵!



當日所有十一對父子 / 父女都是不知道橋段,來到之後導演給他們講解,那班真爸爸的神情看得出是十分緊張,真的很怕自己的小孩會不選自己。。。我也替他們緊張。


大家估下結果是怎麼樣?答案是。。。有九位小朋友毫不猶豫地撲向自己的爸爸,不被誘惑影響。見到他們緊緊擁在一起,全部是真人即場反應,我們一班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都感動得拍掌。



另外兩位小朋友呢?一位小男孩實在太細個喇,又很喜歡玩跑車玩具,扭計思前想後十分鐘後,最終是選擇了。。。跑車玩具,而放棄了真爸爸!真爸爸只好傻笑 XDDD





另一位外籍小女孩,因為很喜歡我手上的公主裙,猶豫了一會,就選擇了我手上的禮物而放棄爸爸喇。。。



這個節目在最後會訪問每一位小朋友,真情對話,說說他們與父親的生活點滴及這次選擇的原因,有些聽起上來也是蠻感動的。可能爸爸在家很惡,始終血濃於水,其實不論選擇如何,小孩們都知道爸爸很愛他們。



我不知道這個節目會否剪開11段來播出,不過這個真人騷橋段是蠻有心思及有啟發性,我覺得可以將它發展成為一個綜藝節目啊。



真人騷刺激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真情流露的反應,難怪這類節目在其他地方如此大行其道。

好喇,在此預祝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!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