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

2014-12-26 分享第一次帶台北美食團 (二) - 超抵吃麻辣火鍋!


繼續分享上個月由小弟帶領出發的美食團,第一天中午吃過燒烤料理之後 (相關舊文 2014-12-17 分享第一次帶台北美食團 (一) - 七條龍燒肉 ),晚上我們就浩浩蕩蕩,出發去吃又平又正的麻,辣,火,鍋!







MK 麻辣火鍋」在台灣是頗炙手可熱的火鍋料理店明星,它是採取自助形式,一個價錢可以任吃三、四十款生料,任吃 Häagen-Dazs雪糕,明治雪條,各色台灣飲品,真的好誇張!



重點當是價錢非常相宜,晚餐大人人均只是 TW$599,即大概港幣$150,來到台北一定非去不可。咁跟得我龍少爺去搵食的,一定係正嘢啦!


湯底方面,麻辣火鍋可以選大、中、小辣,我自己可以吃得辣,中辣對我來說還可以再勁一點。


約你不吃辣的話,這裏也有清湯湯底選擇,悉隨尊便。


大家就座之後,當然是急不及待去拿東西吃!這裏的食客都很私文,地方也很企理:




我覺得它最大的優點是材料新鮮,流量快,不論肉類海鮮或蔬菜,都與中價的火鍋店不相伯仲:











在大家吃得興高采烈的時候,我當然又要出場和大家講解一下吃麻辣火鍋的重點。首先湯底一定要麻、辣並重,令嘴巴吃下後有麻痹的感覺,這樣才夠爽,不能一股死辣;第二是不要怕湯底油膩,今餐食肥咗,最多下一餐食少啲 (笑),因為辣油絕對是吃麻辣火鍋的重點。






食物方面我會重點推介海鮮,尤其是肉蟹,十分鮮甜,另外海蝦及蜆肉也是不可錯過的項目。







這晚不論飲品及甜品我也沒有放過,光是雪條已經吃了三條,解辣非常之好。咁當然,麻辣火鍋用來送生力啤也是一流的 :-)




這天晚上跟團友們熟絡了很多,大家吃完飯後都去了附近自由購物,又與我互相分享購物及飲食的心得,大家一大班人好似變了好朋友。這就是以食會友的意義,這也是我喜歡帶美食團的原因!




晚飯後大家飲飽食醉,就上旅遊巴回酒店休息,下一回和大家分享住宿及正到不得了的早餐,繼續跟我食盡台北!


「MK 麻辣火鍋」
電話:877-168-02
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