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

2013-04-12 後巷裡的墨西哥風情


每次談開中環「Brickhouse」這墨西哥小店,大家都都會問:「喺邊㗎?」


其實「Brickhouse」就在蘭桂芳「米蘭站」的後巷內,真的是別有洞天。



之前已來過「Brickhouse」品嚐墨西哥風情 (相關舊文 2012-09-19 隱蔽墨西哥菜 - Brickhouse),這次重來就吃了一系列新菜式。



「Agua Chli Ceviche」$120


愛吃的朋友應該對「Ceviche」不會陌生,這中南美洲的烹調方法,通常將海鮮浸泡在檸檬汁裡,利用酸味將海鮮醃熟。


這次的「Ceviche」用上了蝦肉,混合洋蔥及菜汁,是非常健康的菜式,酸酸咪咪很開胃。

「DIY Bone Marrow Tacos」$135


我的至愛又來了 - 邪惡的牛骨髓!


㥂原件肥滋滋的骨髓炸了,配上牛尾肉及蕃茄乾用墨西哥薄餅包來吃,油潤甘香,會有得輸嗎?

「Barbacoa Tacos」$285


這份是羊腿肉,大大一盤滿載配料,用薄餅包著 Queso Fresco Cheese 來吃,芝士味比羊肉味濃烈,怕羶人士也不怕吃這個。


至於我自己?我會想它更羶一點,羊肉不羶,男人不愛嘛。

「Rojas Con Crema」$65


看見一片嫩綠的青色,不要以為是牛油果,其實是焗青椒與洋蔥,混上 Manchego Cheese,口感軟綿而不膩,配墨西哥脆片來吃,送酒正斗。

「Grilled Chayote」$45


全晚我最喜歡這道炸佛手瓜!瓜肉軟腍,外皮焦脆,蘸牛油果醬吃,是一道很惹味的素食。

「Coconut Rice Tamale」$85


最後甜品是用椰汁來煮的糯米,用玉米葉包著,伴 Mezcal 酒味雪糕,有特色之餘又不太甜。

你也有興趣來一試這後巷風光嗎?

「Brickhouse」
地址︰中環德己笠街20A號地下
電話︰2710 1863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