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2013-02-23 心花放 - AMMO Canapés Party


我一向也吃歡吃 canapés 及 tapas 之類的小吃,好下酒之餘亦啱哂心多多的在下。


「AMMO」此金鐘人氣食肆已是第二次到訪 (相關舊文 2012-06-01 只宜月頭 - AMMO),這次有機會試盡一系列 signature 的 canapés。放眼望去,已令人覺得心花正怒放!



冷盤的小食,分別有「Smoked Scotland Salmon with Sour Cream on Toast」


「Foie Gras Terrine on Toasted Brioche」


「Chicken and Green Apple Salad with Chip」



「Crab Meat with Tomato」


無得傾,我最愛吃的一定是「煙三文魚多士」,三文魚吃下去口感肥滋滋,配酸忌廉很匹配。另外,「蟹肉蕃茄串」不論外型與味道都很惹人討好,香草味也是香過「岑麗香」,送白酒一流。


熱食代表有「Mini Beef Ragout Lasagna」


「Deep Fried Mini Pizza with Smoked Cheese」


估不到 pasta 也可以用來做 canapés,切成小方塊,芝士將肉粒與麵條黏起來,拿上手也不易散,抵讚。

甜心系列則有「Chocolate Mousse with Strawberry Jelly」


「Fresh Fruit Tart」


「朱古力慕斯」做法很有心思,底下的是爽口士多啤梨啫喱,好吃又有心思。

不知大家有沒有好吃 canapés 的地方推介呢?

「AMMO」
地址 : 金鐘正義道9號
電話 : 2537 9888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