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2013-02-14 辦公室的飲食點滴 (三)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是全日三餐中最重要的。原來我上班日子吃的早餐大部分都是「Grove」三文治,仲要奶茶起孖,不停為我輸送活力和營養。我可以叫「Grove」做「奶媽」啊!




有時會在出席些商務會議兼吃早餐,像這天一清早便到了「四季酒店」,附送的早餐是超豐富,吃完是飽到連午飯也不用吃!



午餐買外賣,根據非正式統計,看來是日式午餐的日子比較多!


若下午開大會,通常會有些下午茶供應,炸物啊甚麼的。可以轉水果嗎?



我一向很愛吃零食,以下三款是近來吃到好吃的。「出前一丁」麻油味薯片,柯衣絲!




在 office 也經常會收到不同的好東西。同事遊台灣回來,送來一盒「古早味鳳梨酥」,內裡菠蘿肉是一絲絲,不錯。


還有要排大隊才買到的手製曲奇:


過年過節,總會收到各式各樣的 Hamper,一大籃包羅萬有,你也想拿一件嗎?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