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2012-09-17 明星級潮吧 - Play


「Play」,新一代酒吧新貴,是不少潮人明星的夜蒲集中地,之前已來過一次參與派對 (相關舊文 2012-07-16 Chocolat-ier x Alivenotdead 五週年派對 @ Play),這次則是跟雜誌「LMag」同來。



很多人覺得「Play」入會年費不便宜,有點高不可攀的感覺。其實它平日 6pm 開始是 happy hour 時段,non-member 是無任歡迎的。




來到一定要試一系列 champagne cocktail,有配 cranberry juice,peach 等,約賣百多元一杯。


若想豪一點,可試試這支「D.P. Vintage 2003 Champagne」,配橙汁的話賣 $500 / 杯,是很重的果香、醇喉啊。


除了亮麗的裝潢及各式特式雞尾酒外,由日本大廚主理的一系列美食也是不容錯過。

「Satoru's Onion Soup」$100



在香港要找好吃的洋蔥湯不算容易,「Play」的出品就很有法國 crossover 日本風味。材料用上大量有機洋蔥煲製,加入日本芝士及麵包,湯鮮濃厚,芝士味特出。

「Nanban Chicken」$80


炸雞柳混上醋及他他汁,啖啖肉之餘亦脆而不膩,炸功了得。

「Spicy Avocado Tuna Gratin」$135


我個人很喜愛這個!原個牛油果起肉,混上洋蔥粒、呑拿魚及少許明太子,味道香甜帶微辣,口感豐腴。輕灑點檸檬汁,更好提味。

「Wagyu Mini Rice Burger」$150


很久沒有吃過 rice burger 了。餡料有和牛肉、生菜、洋蔥。有點米氣下肚,不怕喝酒傷胃嘛。

「Fried Tarakos Cheese Stick」$85


春卷皮包著日式鱈魚子、芝士及薯仔,脆卜卜好很下酒。

「Seafood Truffle Mini Pizza」$150


落足蟹肉、帶子、蝦肉、墨魚、鮮茄及黑松露醬炮製,一出爐已香氣四溢。特別放棄一般 pizza 皮,選用了多士底,吃起來口感更酥脆。

「Creamy Seafood Truffle Pasta」$160


材料與海鮮 pizza 大致相同,換上忌廉汁與意粉上場。擺盤是很日式意粉姿態,麵條不是意大利 al denti 口味那種,是與忌廉汁纏綿在一起口感豐腴,各有捧場客啦。

「Play's Panna Cotta」$55


口感幼滑的奶凍混上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醬,女士們必愛。

香港人工作壓力太大了,在適當時候也要懂得放鬆一下。Come on, let's PLAY !

「Play」
地址 : 中環安慶臺1號安慶大廈1樓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