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2012-07-25 必吃活鰻魚飯 - 千江雪



今天想聊的一間餐廳叫「千江雪」,好一個氣勢不凡的店名。此店主打日式火鍋及和食料理,店內裝修極具中國歷史特色。


大半個真人高的仿兵馬俑,刻有中國小篆字體「秦」字的椅子等等,令食客仿如置身古代「尋秦記」,活現秦朝氣派。



「千江雪」的師傅曾任職「水車屋」、「稻菊」等星級日菜店,手勢嫻熟,出品有保證。

「雜錦壽司拼盤」


手握壽司一口一件,屬正宗日本料理的 size。吞拿魚、蟹腳、池魚等都新鮮甜美,海膽亦夠肥美。


「活鰻魚飯」



常常都說,用料新鮮已是美食成功的一半。用上新鮮活鰻,每條重兩斤半,來貨也要 $140一斤,只能做四客,非常落本。活鰻即劏即煮,上枱後等4分鐘才可以開蓋,鮮味濃郁,肉質爽實,並非一般鰻魚飯可比。是為必吃 item!

「鮮魚湯鍋」


老闆親自訂做的「青銅鼎」用上黃銅造成,每鼎造價要 $2,000 多元,很有霸氣。


秘製魚湯是用八種魚加一種秘密食材煲製而成,鮮甜度驚人,用它來生滾海鮮生料更是鮮上加鮮。吃時下些喜瑪拉雅岩盬,倍添滋味。

若你是魚類狂熱份子,想信「千江雪」的出品會很對你的胃口。


「千江雪」
地址 :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大廈16樓
電話 : 2723 8855



若你喜歡此部落格,也請你 like 一 like,感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