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2011-12-08 Ada 姐姐好介紹

有微博粉絲要求本博多點介紹香港街頭小吃,當然是「味、右、溫、T」!魚蛋、牛什之前介紹過了 (請參閲舊文 2011-05-12 街邊小食推介 - 陳記魚旦,  2011-05-11 街邊小食推介 - 十三座牛雜),煎釀三寶、燒賣腸粉又太普通,不如介紹街頭串燒啦!

串燒是更年被大家熱棒的料理,在日本餐廳吃爐端燒起碼人均幾百元。在街邊吃?吃個飽也不用幾拾元。


吃街頭串燒大家可以搵灣仔的「Ada 姐姐」,一出地鐵站柯布連道出口,離遠已聞到香氣四溢,令人食慾急升。



「燒魷魚鬚」


魷魚這東西,不論濕或亁,燒起上來總會散發出超誘人的香氣。「Ada」用的魷魚鬚非常大條,燒起來肉質不會韌,生熟度適中,塗上辣椒豉油同燒,人間美味。

「煙肉雞肉腸」


簡單不過的食材但永不會在家吃到的美食。燒時塗上蜜糖,蜜味超香濃,雞肉腸仍保留彈性。

「串燒雞肉」


雞肉吃得出沒有下鬆肉粉,燒得表面焦香,肉嫩鮮美,叫人欲罷不能。

再來兩款燒台式腸:

「串燒蒜蓉腸」


「串燒黑椒腸」


兩者都燒到表皮脆卜卜,左右手各一串,左呑右噬,暢快。

香港本土小吃美食多籮籮,下集再講過!


「Ada 精美小食」
地址 : 灣仔柯布連道 4A ~ C號香江大廈;地下 
電話 : 2866 8333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