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2011-08-22 品嚐德國國粹

是晚與兩位靚女晚膳,選址高級豪宅 Hermitage 旁的德國餐廳「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」。



一直很想試奥海城三期的一些食肆很久了,有些乾看店名就挺吸引 (例如這間),加上附近全是上等人 (樓值唔值唔係重點,起碼人地買得起!),食物質素也不會差到那裡。果然,這食肆沒有令本少爺失望。



一坐下先叫飲品。餐牌上有大量德國啤酒選擇,喜歡「啤一啤」的朋友應該會很心花怒放。



是晚不太想喝啤酒,反而挑了德國白酒 - Resiling Kabinett Rheinhessen Germany。近排本少爺頗有酒運,估不到德國的白酒相當不錯,有很香的果味,帶點點甜 (因是 Resiling) 又不會太 dry,非常易入口。



Sausage Platter ($179)



先上的這個「德國香腸拼盤」,不論是賣相和味道本少爺均給予相當高的評價!香腸即叫即燒,上桌時產生一種難以言傳的香氣 (簡稱香噴噴)。



六款香腸 有柏林肉腸、雞肉腸、香草豬肉腸等,燕瘦環肥,有鹹有香,六款都燒得好吃。龍少爺絕對相信「整香腸技術」是德國的國粹,每款腸的表皮都好似用完 SK II 神仙水咁緊緻,內裡又肉汁豐腴,香草調味亦足,完全不需點任何醬汁已非常夠味。德國人,快啲伸請「香腸」做你哋嘅文化遺產啦!

不得不提放在煎 pan 底的酸菜絲;雖然它只是配角,卻是缺它不可。酸菜絕對可以中和吃肉腸的肥膩感。

Roasted Pork Knuckle ($169)



再上的「秘製德國鹹豬手」,做法應該相當複雜。能將如此大隻的豬手弄得皮脆肉嫩,鹹味均勻,應該要相當高的廚技。

亮點是豬皮本身,真的烤得非常香脆,相信連平時不吃豬皮的人都無法抗拒。切開豬皮「咔嚓」一聲,豬手肉味道鹹香,肉質還要是帶半筋半肉那種,一脆一腍的配搭,真的是好吃得要直樹拇指!



本想另點一些沙律或蔬菜類,可惜全個餐牌 99% 的都是肉類或炸物,連沙律都要是「炸芝士沙律」,還是吃回我們的肉類吧。

總結,整間餐廳裝修舒適,氣氛好,食物味道佳,侍應服務亦不錯,值得推薦。另外提醒大家,這裡的菜式份量都頗大份,點菜時記得不要眼闊肚窄!

「Berliner German Bar and Restaurant」
地址 :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18號舖
電話 : 2148 5388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