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2011-07-01 日式串燒推介 - SAKESAN

2011下半年的第一天要來個好吃的!眾所周知,本少爺無酒不歡,但若單喝酒而沒有好吃的下酒菜就未免太單調了。

是日跟好友在中環吹水覓食,找到了「SAKESAN」日式串燒店。基本上這裡的燒物,沒有一款是不好吃的,全部都做得相當之好,甚至一道比一道精彩!最有心思的是每道燒物都會配上不同汁料,非常細心。






整頓菜,沒有啤酒是不成事啦。





炭燒牛肉大根串燒 ($65)



先上的牛柳粒,表面略焦鎖住肉汁,內裡仍是非常嫩滑;蘿蔔粒亦非常甜美,好吃!

炭燒免治雞肉串 ($45)



用的是有點像日式蒲燒醬汁,雞肉同樣燒得很香口,下酒佳品。

鹽燒雞翼配青檸汁 ($55)



特意要求由汁燒改做鹽燒,更顯師傅功力。雞翼只簡單的加了鹽調味,吃時灑點青檸汁提味,脆卜卜,又惹味,很讚!

炭燒北海道帶子配芥辣蘋果甜豉油 ($80)



這道菜是:巨、好、吃 !!! 帶子料靚,只是簡單用甜豉油醬燒,新鮮巨甜。面頭的蘋果蓉口感juicy 帶微辣,整件帶子放在口中是鮮味肉汁大爆發 !!!

炭燒白、青蘆荀配芥末及紫蘇 ($70)



不停吃肉沒蔬菜吃真的不太行。先來個雙拼蘆荀,你看那賣相是多麼的令人歡樂!紫蘇的味道很搶,配清爽的蘆荀正是最佳配搭。

燒冬菇 ($55)



用七味粉調,燒得不乾,good。

炭燒羊架配日式黑蒜汁 ($120)



這個燒得超好吃!時間掌控得很好,不會韌也沒有過熟。

炭燒招牌黑鱈魚西京麵豉醬 ($240)




賣相一流。鱈魚肉質超滑,啖啖肉,配上甜甜的麵豉醬燒,真的是任何人都愛吃 !!!

整體來說服務不錯,若果純以質素論,食物水準的確非常好,價錢則略貴;但這裡的地理位置實在太方便本少爺了,相信我是會再來的。唯一可惜的是這裡沒有燒白鱔、燒牛舌 、燒雞軟骨等大路選擇,已向經理反映,希望不久將來可以加進 menu 啦!

「SAKESAN」
地址 : 中環蘇豪些利街18號地下
電話 : 2525 1660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